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专题会

2017-09-26 来源:  浏览:

9月25日,校团委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同志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同志介绍了大会召开的情况。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的召开是全区青团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共同家学习彭清华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大会上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深刻领会了彭清华对全区各级团组织提出的重要要求,全面学习了《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 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学习,并把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当做重要的学习内容进行全面深入扎实的学习;各级团干部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对标大会精神实质要求,扎实研究下一阶段的工作;各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围绕喜迎十九大,结合团员青年日常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权益维护等,广泛开展接地气,讲实效地学习活动,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传达大议精神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