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17年秋季学期项目征集路演评审会顺利举办

2017-10-20 来源:  浏览:

10月17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2017年秋季学期项目征集路演评审会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培训中心举行。

参加本次路演的项目共计26项,项目涵盖文化创意、教育咨询、摄影写真、电子商务、旅游服务、环境监测及广告传媒等多个领域。评审会上,各答辩选手分别从项目的经营状况、目前遇到的困难、未来发展与规划这三个方面进行陈述。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根据各项目的路演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将会根据各项目所提交项目计划书的质量及本次路演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择优选取部分优秀项目入驻或继续留驻基地进行孵化。

通过路演,各项目在看到了自身发展优点的同时也更清楚的认清自己所面临的挑战,为学生创业实训项目及基地在孵企业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助力其快速成长。

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李国忠书记参加“青春点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选拔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