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总结教育座谈会

2017-10-22 来源:  浏览:

10月17日,2017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总结教育座谈会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举行。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习团队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过一段视频短片回顾了2017年暑期“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各团队学生代表就学习内容、课程特色和学习成果向大家进行展示,同大家分享学习情况和个人学习心得,总结收获,交流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看世界项目学习,不仅增强了文化学习,拓宽了国际视野,同时也丰富了人生阅历,提升了认知格局。看世界学习项目丰富的课程内容、多元的学习形式、多彩的文化交流让同学们感受深刻,受益颇丰。

梁福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总结分享,对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表示肯定,也对他们顺利通过层层选拔入选项目团队并最终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看世界学习项目是我校提升学生能力素质,开阔学生视野的国际化学习项目,能选入其中的同学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等各方面都十分优秀。他要求看世界学员要充分利用和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有所思有所悟,要认真总结和善于提升。他从“看什么”、“怎么看”和“看到了什么”三个方面为项目学员做了深入解析,指导同学们进行学习活动总结,凝练学习成果。梁福沛副校长还从项目的选拔、前期培训、小组总结、以及发挥带队老师的指导作用等方面对今后项目的组织开展进行了指导。

会上,各团队指导老师还针对今后看世界项目的组织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看世界学习项目是我校实践育人“百千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开展两年,累计选派并资助400余名学生赴国外16个国家21所知名学府开展专业学习、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国际学生领导力提升和文化交流体验等学习活动。

梁福沛副校长讲话

汇报交流

会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到梦空间系统管理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李国忠书记参加“青春点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