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柬埔寨青年干部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10-31 来源:  浏览:

10月30日,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副院长覃超杰率第48期国际青年干部(柬埔寨)高级研修班20名柬埔寨青年干部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围绕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进行了座谈交流。广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龙飞、学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

座谈会上,覃超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国(广西)国际青年交流学院国际青年干部高级研修班的基本情况,并介绍本期柬埔寨青年干部研修班学员情况。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柬埔寨青年干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青年教师、青年大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做了全面介绍。龙飞副主席热烈欢迎柬埔寨青年干部的到来,他表示,中国与柬埔寨在文化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本次交流活动,必将进一步加深中柬双方在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相互了解,深化青年工作学习交流,促进双方青年组织、教育和引导工作更好发展。

合影

柬埔寨青年干部考察团领队唐春礼HOUR CHHUNKRY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柬埔寨青年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目的是学习更多的先进理念,借鉴先进做法,提升青年工作实效。孙沐朗SOM MONORUM先生就柬埔寨教育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会后,柬埔寨青年干部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并与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地质博物馆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瑞典隆德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