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1 来源:  浏览:

11月1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会上,周国桥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时代目标激励奋进,用新时代方略指导实践。

周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与评定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
下一条:柬埔寨青年干部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