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两项冠军

2017-11-08 来源:  浏览:

11月3日至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柳州站)在柳州市李宁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83支代表队近21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街舞队喜获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及集体街舞规定动作两项赛事冠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师生秉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执着信念,将平日辛勤训练的汗水凝聚赛场,队形变换与身体律动的相互交织,速度与力度的完美结合,团结协作与体育精神的有机统一,展示出桂工学子青春、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及评委的认可与肯定。

通过参加此次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精神,也展现了我校第二课堂文化体育艺术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形式不断走向多元化、水平格调不断提升的喜人前景。

据悉,应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的邀请,我校已取得2017-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参赛资格。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参加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比赛现场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参加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规定动作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奖杯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下一条: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李晓勇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