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成立

2017-11-09 来源:  浏览:

11月7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揭牌仪式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举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揭牌仪式,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学习社”社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主持。

仪式上,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社长、地球科学学院翟斌军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李孟星同学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青年学习社”要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引领广大同学一起参与到学习研究活动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到每一个青年学生的心中。

随后,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与“青年学习社”社长翟斌军共同为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揭牌。同时,与会领导还向“青年学习社”社员们赠予理论学习本。

揭牌仪式后,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在讲话中强调,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学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这对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增强政治坚定性和自觉性,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学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的重要意义,希望“青年学习社”以“学习”为使命、以“传播”为己任、以“实践”为载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希望相关单位精心培育、严格管理、扩大影响,力争实效,促进青年学习社的长效发展。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全区大学生“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