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学习会议

2017-12-18 来源:  浏览:

为落实好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12月18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思伊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并就部门落实“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周国桥要求,各位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桂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抵制不良风气思想根基;要心怀敬畏戒惧,公私分明、尚俭戒奢,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生根。

会议现场

上一条:“爱在山水间”桂林市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我校开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