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在山水间”桂林市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我校开展

2017-12-22 来源:  浏览:

12月2日上午,随着满载着留守儿童的公益大巴车驶入桂林市区,为期两天的“爱在山水间”桂林市青春扶贫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青春扶贫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由学校团委和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将关爱留守儿童与让留守儿童走进大学校园活动相结合,邀请来自龙胜县的30名山区贫困留守儿童游览桂林。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让这些孩子有机会走出大山,亲眼看看外面的五彩世界、用心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走进大学校园,让他们从小树立起“用知识改变命运”的理想,也想以此活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我们的山区贫困儿童。

活动期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在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思想学习,参观游览了七星公园动物园、学校地质博物馆、学校艺术馆,观看了励志电影。此外,活动还向孩子们捐赠了爱心桌椅、书包等物资。

据悉,这是我校第二年参与主办“爱在山水间” ——贫困留守儿童游桂林公益行活动,作为全市的品牌公益活动,活动的意义旨在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为留守儿童创造更加和谐融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成长环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校向伟江小学捐赠学习用具一批

孩子们参观地质博物馆(一)

孩子们参观地质博物馆(二)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