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2-22 来源:  浏览:

12月21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体专职团干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国桥书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意义和推动作用。

宣讲会后,周国桥强调,各位团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团日,让广大青年听得进、记得住、有收获,帮助青年深入理解和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级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