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第四期“创享汇”创业经验交流会

2017-12-29 来源:  浏览: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第四期“创享汇”创业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老师、校团委其它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创业校友代表、所有在孵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老师主持。

会上,周国桥老师从基地建设、日常管理、营造文化氛围、重点赛事组织参赛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对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就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工作进行部署,并为今年成功孵化出园的桂林舟游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大象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和广西丁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三位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团委罗淑瑛老师就春节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日常管理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在第四期“创享汇”创业经验交流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邀请到了桂林正道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刘亚东、桂林小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胡青、桂林联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李永政等六位已经孵化出园的公司创始人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

交流会后,根据安排,参会的部分项目代表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

周国桥书记作工作总结

周国桥书记为孵化出园项目颁发荣誉证书

已孵化出园公司负责人代表刘亚东分享创业经验

参观地质博物馆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级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