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8-01-06 来源:  浏览:

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于1月5日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顺利举行。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雷壮主持。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团委的指导下,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主席人选和主席团成员。根据最终得票数,袁志国同学当选主席,卢梦也、苏利莹、卓子安、苏耀杰、卢鹏、宋兰慧子(屏风校区)、郜子凡(屏风校区)同学分别当选副主席。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相关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常任代表会议”相关制度和工作规程,针对下一步如何完善《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会评选方案》进行了讨论。梁继航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常任代表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围绕我校学生常任代表会议制度建设和学生会工作发展做了深入指导,指出,我们始终要围绕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团委的计划,坚持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建设,同时,他要求各位常任代表要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主动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需求,做好上传下达,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学会观察,善于思考,找准问题和抓住关键,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从解决思想问题出发,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承担学生会职责,将工作落实落细;从解决好成长成才的问题出发,在工作中树立榜样,发挥带头作用,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从解决好引领同学们共同进步的问题出发,树立大集体观念;从解决好学生干部作风问题出发,深入同学当中,加强和改进学生会的作风建设,打造踏实肯干,作风优良、敢作敢为的学生会干部队伍。周书记还针对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做好本年度的工作总结进行了指导,对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校学生会选拔出一批更出色的学生干部,也为我校打造高素质、高品格、高效率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新青年的服务者和引路人。

141B5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讲话

代表投票

246B4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