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

2018-01-16 来源:  浏览:

2017年1月16日上午,学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召开,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团干、各二级学院专职团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会上,获得2017年学校五四红旗团委的单位做了工作经验分享,其他各学院团委对本单位2017年共青团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在总结会上讲话,他对各二级学院在基层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学风培育、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学校共青团继续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重点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实施、学校共青团“4+3”青春成长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同时,他希望广大团干部努力工作,积极提升自身战略规划能力,勇于创新,打造工作品牌,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力量。

张劲松副厅级调研员在总结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学校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