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01-19 来源:  浏览:

为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1月19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带领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对学生办公场所和活动场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陈小波副书记先后对青马书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学生会组织办公场所、青年新媒体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和萃华楼报告厅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安全设施、消防设备和器材、电路安全以及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陈小波副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对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妥善解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并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做细。

检查坚持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发现问题现场处理,对办公室、训练房等办公、活动场所封贴专用封条。

 

检查社团之家

贴封封条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集中收看团中央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
下一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