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2018-03-05 来源:  浏览:

3月5日,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学校团学工作。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战略研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洁准则条例,不断强化干部廉洁教育。随后,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学生工作务虚会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依托共青团“4+3青春成长工程”,积极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深化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学校青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稳步推进学校团学工作改革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切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会议最后,各部门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组织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青在线:700封书信架起留守儿童与大学生梦想互通桥梁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