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科协主席赵艳林到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3 来源:  浏览:

3月8日上午,广西科协主席赵艳林在广西科协学会部、桂林市科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学校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玫及党办校办、科技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赵艳林主席听取了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有关以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创业教育面向全体学生、全体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三全”理念,构建“创意-实践-孵化”的培育体系的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创新创业基地相关宣传片。走访了桂林婧喆新能源有限公司、桂林奇宏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卓求旅游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孵化企业,了解企业在光伏产业、纳米纤维材料研发与生产、健康旅游与茶文化传播等方面的情况。

赵艳林主席对我校大学科技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园区各企业紧密结合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要求,紧密结合行业科技前沿,紧密结合新经济和“互联网+”,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形成了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他表示,广西科协将继续加大对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希望两科技园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继续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好产学研合作的平台作用,为广西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赵艳林主席(前中)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住企业

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部分企业负责人合影

上一条:我校在“燃青春 聚能量”2017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开展“税企e+助创基地”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