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03-16 来源:  浏览: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正式公布遴选结果,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获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成立于2001年3月14日,支部现有成员103名,支部始终以“为最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最为有效的服务”为宗旨,以“打造桂工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为目标,坚持“思想引领、榜样领航、实践育人”为工作主线,在学校、农村、社区、企业、社会福利机构建立了系列志愿服务基地,每年开展技能培训、素质拓展、公益讲座、爱心帮扶、义务支教等支部活动100余场,有效提升了团支部活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团中央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巩固和创新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自2013年起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计划”,依托共青团组织平台,开展主题团日、团支部月考评、优秀团组织生活评选等活动,通过提升组织的运行活力、提升工作的开展活力、提升团员的参与活力,让基层团支部充满活力。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蒋瀚洲主任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下一条: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翔来创新创业基地调研考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