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

2018-03-22 来源:  浏览: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组织开展的“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成绩揭晓,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全国高校第三名,获评“优秀组织奖”,全国共有十所高校获此殊荣。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组织广大同学在2017年10月至12月,结合喜迎十九大、学风建设等内容,持续开展以“强健体魄 砥砺品格 展现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校园跑活动,参与学生近6000人,跑步总里程达5.9万公里。活动有效地引导青年大学生自发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养成积极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充满活力、青春飞扬的美好校园氛围。

据悉,“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由线下环节“校园迷你马拉松”和线上环节“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组成。“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活动借助手机记步软件,用简便快捷的方式,实现全国大学生“同屏竞赛”。全国共有2080所高校、三十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校园跑活动现场

“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 优秀组织奖奖牌

“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奖杯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第一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落幕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蒋瀚洲主任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