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蒋瀚洲主任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2018-03-20 来源:  浏览:

3月17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蒋瀚洲、副主任吴大平来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招生就业处、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政策扶持、学校重视、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

蒋瀚洲主任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创业项目孵化、孵化平台建设、贫困学生就业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希望今后要更加重视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就业、创业工作实效,加快孵化平台建设,为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创造更多的条件。

座谈会前,蒋瀚洲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走访了多个基地入驻公司,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的介绍。

调研会现场

查看我校自编创业教材

走访我校大学生创业公司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