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第一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落幕

2018-03-2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创业类大赛的参赛培育工作,加快提升学生的参赛技能,营造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校于3月23日—25日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室举办了201年第一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全校共有40个项目近100名学生入营训练。

本次训练营邀到重庆万学教育集团高级培训讲师王晓明、华富嘉辰创投基金华东区总裁周汀及重庆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地区总经理潘晗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创新创业大赛总体认知、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准备、商业模式设计与论证、大学生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撰写与优化、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展示PPT制作、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与融资过程关键要素及创业项目路演实战指导7个模块。

通过训练,各个项目都能够充分认识到自己项目存在的问题,对项目今后的打磨明确了方向。本次训练营的举办,极大地鼓舞着学生的参赛热情,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

赛事解读专题报告现场

项目路演展示现场

专家解答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