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专题部署及培训会

2018-04-05 来源:  浏览:

4月4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专题部署及培训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专职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会上,周国桥书记对《桂林理工大学关于做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的通知》做了详细说明。他从推荐方式、代表条件、代表构成、代表推荐程序等方面对参会的人员做了相关培训。

周国桥书记就做好我校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层层落实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程序认真做好推选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遵守团内民主程序,尊重团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三是要广泛进行组织发动,引导团员、团干部正确认识、了解、对待推荐工作,积极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同时,他还强调: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向同级党委汇报,并加强同基层团支部协调和沟通,充分体现代表的代表性和先进性,确保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周国桥书记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韦友欢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勇当时代先锋 我校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