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8-04-30 来源:  浏览:

4月28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行知楼B301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支部副书记周国桥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代武社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两会”及我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会议精神。

校团委书记、支部副书记周国桥在会上指出,学习“两会精神”首先要深刻理解领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其次要深刻理解把握宪法修改、监察体制改革、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的深远意义;最后要深刻理解把握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的重大历史意义。

最后,学工部部长张成龙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部署上来;要切实做到吃透、弄通、吸收“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贯彻运用的效果落实到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直面学生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主动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出 “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从而推动学生工作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当好我校 “双一流”建设的主人翁、主力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重点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一期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培训班上作主题发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