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重点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

2018-05-05 来源:  浏览:

    2018年5月4日下午,我校2018年“互联网+”重点项目培育工作推进会在雁山校区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召开。教务处刘峥副处长及校团委陈小波副书记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及各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及校团委联合举办。

    会上,各重点项目分别汇报了上一阶段项目的打磨进展、目前状况及下一阶段重点优化方向。听完汇报之后,陈小波副书记对上一阶段同学的辛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培育工作做具体的部署。最后教务处刘峥副处长向同学们表达了我校对此次大赛的殷切希望,并解读了学校针对大赛制定的奖励机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高度重视。

    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了解上一阶段项目的进展,以便做好下一阶段项目的培育。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