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5-13 来源:  浏览:

5月13日上午,校团委全体干部集中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楼会议室召开部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会议工作部署,切实围绕学校整体要求,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要求每位干部在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安全意识、经济安全意识、全员安全意识;完善责任机制和治理机制;抓好落实抓好督查、问责工作等方面落实落细做好,加强对学生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牢牢抓好各学生文化活动平台、学生活动场地、新闻媒体宣传阵地的安全管理工作,把好青年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内容、形式的品质关和安全线,确保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美丽。

会议还学习了上级部门有关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学校从严治团深入开展,自觉强化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规范工作开展,打造政治强、作风正、讲纪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健康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桂林市雁山区工商局副局长金桂荣来我校做创业与法律专题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