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17 来源:  浏览: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十二栋报告厅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教务处刘峥副处长、校团委陈小波副书记出席仪式,各学院教师代表、学院团委书记、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上,陈小波副书记对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聚沙农产品服务平台”团队成员张胜国作为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谈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开启,为我校师生从广西贫困地区的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创新性,将知识、技术和扶贫工作结合,服务广大农民,助力精准扶贫指明了方向。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力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及方华老师应邀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方老师指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所倡导的是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方向上的助力,旨在依托高校科研和人才在贫困地区、农村落后地区乃至广大农村、三农问题上的发挥与施展,而高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担负着重要而特殊的责任和使命。作为项目的指导老师,我会精心指导,全力支持活动的开展。随后,组委会相关领导向各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小分队”代表授旗。最后,刘峥副处长就“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由来及开展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启动仪式现场

组委会相关领导向各学院小分队授旗

上一条:我校领导赴钟山县看望慰问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