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为我校青年团干部作报告

2018-06-08 来源:  浏览:

6月7日下午,学校全体专职团干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专题学习会。 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刘玄启应邀为我校团干部作专题培训。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并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刘玄启副院长以《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成长发展》为题与青年团干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围绕“关于新时代”、“关于青年干部成长发展的规律”及“关于新时代青年干部如何成长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并提出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团干部健康成长的五条路径: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成长之基;二是提高综合素养,培育成长之根;三是提升工作能力,浇铸成长之本;四是磨炼意志品格,打造成长之翼;五是做到清正廉洁,夯实成长之堤。

报告结合了理论发展、时代要求和工作经验,既具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共青团干部成长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学习会最后,我校团干部还就青团团员思想引领问题、新媒体工作、青年干部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与刘玄启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教授为学习会作总结,他指出,共青团干部队伍是一支年轻充满朝气的队伍,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百色干部学院刘玄启副院长作专题报告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2018年“百名学子看世界”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