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桂林市2018年纪念“六•五”环境日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2018-06-11 来源:  浏览: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大家参与环保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共同创建绿色家园。6月9号晚上8点由桂林市环境保护局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桂林市2018年纪念“六·五”环境日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文艺晚会在桂林市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分为“绿色·行动”、“绿色·担当”、“绿色·梦想”三个篇章,以歌舞、朗诵、话剧、环境服饰表演等形式倡导绿色发展理念。作为当代青年学生的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桂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号召市民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做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者。歌伴舞《健康动起来》让观众们通过舞蹈和音乐感受健康的律动,倡导绿色出行;环保服饰表演《环保show》利用废旧报纸、塑料袋等材料手工制作环保演出服装,围绕垃圾分类、废物利用,宣传环保理念;话剧表演《环保治疗中心》更是将晚会推上向了高潮,演员娴熟而动感的步伐、彼此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他们对环保理念的精彩演绎,无不感染现场的观众,无不体现争做“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态度与决心。

此次“六·五”环境日专场文艺晚会,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还让他们对保护环境爱护地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低碳、环保这一理念贯穿于生活点滴中,倡导大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演出现场(一)

14464

演出现场(二)

20C44

演出现场(三)

1A287

演出现场(四)

演出现场(五)

上一条:学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