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完成

2018-06-13 来源:  浏览:

6月1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及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路演在雁山校区举行,标志着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落幕。

自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工作,积极宣传动员师生报名。截至6月12日,全校共有1229个团队、共计6229名学生报名参赛并成功提交参赛作品,其中参加主赛道项目1147项、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82项,报名数量位居全区第4位,经过校赛初评、网评、现场路演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00项项目作为推荐区赛储备项目。

为发挥大赛的促改、促教作用,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学校对赛事“早动员、早组织、早遴选、早培育”、通过组织宣讲会、总结会、推进会等会议,对标区赛、国赛的组织形式抓好赛事组织工作;通过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培训、项目评审、专项辅导等活动抓好项目的培育。

下一阶段,学校将根据区赛要求,进一步做好区赛项目的备赛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同时,结合实际,依托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促进参赛项目的落地孵化,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训练营现场

工作推进会现场

院级评审答辩现场

校内选拔赛决赛路演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桂林市2018年纪念“六•五”环境日桂林理工大学专场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