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

2018-07-14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加强我校社会实践团队安全教育,确保团队成员安全,7月12日,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出席会议,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梁继航、周辉以及“井冈情·中国梦”井冈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微尘·扬梦”灌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以及学生社团骨干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小波老师就社会实践团队安全保障、团队建设管理、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教育,着重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珍惜机会,用心感受,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团队意识,随时保持通讯畅通,有事主动报告并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践单位相关管理规定和团队纪律,服从统一管理;四是希望同学们不随意外出,不下江河湖泊游泳,坚决杜绝夜不归宿,并做好人身、财产、交通、饮食、住宿等安全工作;五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可能出现的水土不服、洪涝灾害、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应对防护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深入开展2018年“看世界”系列行前安全培训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