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07-13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7月13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带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各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周国桥书记先后对创新创业基地、青马书屋、学生组织办公区、青年新媒体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萃华楼报告厅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周国桥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对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妥善解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检查中,各场所责任人重点对水电、门窗、消防监控设施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检查后并贴封专用封条。

检查校级学生组织办公区域

张贴封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学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