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2018年“看世界”系列行前安全培训

2018-07-17 来源:  浏览:

为确保2018年我校“看世界”学习项目顺利实施,全面保障学生安全。近期,我校围绕团队及学员安全、学习计划规划、团队纪律、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系列行前教育培训活动,分校区、分批次、分团队、分层次对全体看世界学员进行系统的、全面的强化培训。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谢济光为学员做培训。

培训围绕为什么看世界?怎样看世界?看什么世界?三个问题展开,针对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意识以及外出国家的文化风俗禁忌等方面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培训,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重弦;二是要求同学们在看世界过程中加强团队集体意识,严明团队纪律,服从统一领导和团队管理;三是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充分做好看世界学习准备工作,确保学有所获,学中受益;四是要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尊重他国文化习俗和民族风俗习惯,正确看待文化差异。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为看世界学员做行前培训

“看世界”泰国团、英国团开展行前安全培训

“看世界”马来西亚团开展行前安全培训

“看世界”俄罗斯团开展行前安全培训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决赛中喜获6项金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