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04 来源:  浏览:

1月3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雁山校区青马书屋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办公室副主任刘茜雯、学生副书记谭明灿出席会议,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及各学院列席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根据最终得票数,王一淏、方鑫、刘欢欢、张深圳、张敬雯、郭永阳、黄小萍、蒋涛(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就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及实施学生常任代表制度做了指导。莫媛副书记强调,学生常任代表要立足本职,行使好权利,履行好义务,深入学生当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代表广大学生发声,反映广大学生需求。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贯彻落实好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找准问题抓住关键,开拓创新,团结合作,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

逐梦新时代,勇做新青年。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基础,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汇聚青春力量。

12F7A

莫媛副书记讲话

袁志国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

民主投票环节

1DE3C

合影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