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专题会议

2019-01-07 来源:  浏览:

1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莫媛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广西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宣读学校关于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最后,校团委周国桥书记指出,第一,各科室要重视统计工作,严谨统计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各科室要积极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读懂读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第三,要依托“智慧团建系统”、“桂工青年”在线团籍注册系统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定期对数据进行更新和维护,提高数据的实时性和准确性。

11EEC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