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1-16 来源:  浏览:

2019年1月16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团委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进一步加强学工团委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张成龙同志、周国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结合实际对领导班子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首先对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随后他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按照学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评议。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

张劲松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在批评中能开诚布公,诚恳帮助,既帮助了同志又教育了自我,进一步认识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为下一步的工作确立了改进的方向,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1、要根据本次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及时整改。2、要在2019年再接再厉,以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为抓手,做好理论、制度和实践相结合,真抓实干,再创佳绩。3、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各项团学工作建设,不断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发言

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