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03-09 来源:  浏览:

3月8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广西区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主持。

周国桥书记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广西区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共青团工作,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同时重点强调了共青团工作的主战场在基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各部门研究讨论了近期共青团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共青团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