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共青团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13 来源:  浏览:

3月8日下午,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于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召开。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会议,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校团委专兼职团干、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团委对本学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推进计划汇报。随后,校团委负责人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广西区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从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创新创业教育等五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讲话中对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共青团要围绕主题主线开展工作,加强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共青团工作要贯穿学生成长成才过程,加强活动设计强化教育目的;三是强调特色亮点是共青团工作的生命线,各学院和各级学生组织要打造品牌,做到“一院一品”、“一社一品”;四是共青团工作要在继承中强化工作创新,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共同向青春致礼!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的特色、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9年共青团工作方向,凝聚了发展共识,为深入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促进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活力团支部”绿地领养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