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活力团支部”绿地领养活动顺利举行

2019-03-13 来源:  浏览:

3月12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活力团支部”绿地领养活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广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出席活动,各学院团委书记、2018年度“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茜雯主持。

首先,莫媛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致辞,她指出,开展活力团支部绿地领养活动,既是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真正做到扬雷锋精神、助春风行动,也是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绿地领养”的重要意义;各团支部能够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凝聚支部力量,提升支部活力。

接着,“活力团支部”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计算机类18-8团支部郭嘉城同学发言,他说,作为青年团员要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践行环保理念,并向在场的青年团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争做绿色使者,建设美丽桂工;二是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力量。

随后进行授牌仪式,由莫媛副书记进行授牌,23个“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依次领取。最后,各“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进行绿地领养和清扫活动。

“活力团支部”绿地领养仪式是一项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教育活动,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提高生态文明意识,尊重自然,爱护自然,共创绿色发展。

领取领养牌合影

上一条: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验交流暨第五届参赛动员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共青团第二届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