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会议

2019-03-22 来源:  浏览:

3月20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会议,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就共青团工作考核指标、基层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生干部管理、社团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一要优化第二课堂活动结构,以各式特色、主题鲜明的活动为载体,平衡发展各类活动;二要加强团组织建设,从严治团,严格规范各类材料;三要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注重方式方法,结合现有学生干部培养机制,深入挖掘各类优秀人才。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发放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情况调查问卷。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参赛专题培训
下一条: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验交流暨第五届参赛动员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