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现场总决赛参赛动员会

2019-07-13 来源:  浏览:

7月13日,我校在屏风校区7307、7201分别召开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现场总决赛参赛动员会。校团委李雨书记、饶蠡副书记出席了会议。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学院领队、全体参赛团队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副书记就前期的筹备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对现场赛的参赛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校团委李雨书记对大家在比赛前期所做的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区赛现场赛“迎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继续完善优化自己的作品,争取以最佳状态参赛;二是希望各参赛团队要及时调整好心态,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比赛;三是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做好参赛团队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参赛团队能够顺利比赛。

自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赛事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大力宣传及广泛动员,学校共有1427个团队报名参赛。为提高项目质量,学校坚持以赛促教,加强校企合作共育,大赛组委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培训、项目评审、专项辅导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3个项目通过区赛网评直获区赛保银争金资格,5个项目直获区赛保铜争银资格。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鼓足参赛团队的信心和热情,力争在区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马来西亚团行前教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泰国团行前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