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马来西亚团行前教育会顺利召开

2019-07-18 来源:  浏览:

7月17日下午,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马来西亚团行前教育会于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召开,学校团委书记李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肖鹏出席会议,团队带队老师及团队全体同学参加行前教育会。

会议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肖鹏对本次项目的学习内容、行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

学校团委书记李雨在会上作了讲话,李书记指出,“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海外学习项目是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同学们丰富海外学习经历的好机会,是同学们提升国际化专业能力和文化素养的好平台,是同学们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重要途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勤于总结反思;二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团队纪律,注意个人安全;三是希望同学们尊重各国文化,培养国际视野。

随后,马来西亚团带队老师任爽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行程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团长陈雪琪宣读了安全承诺书,带领与会同学一起学习并现场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此次行前教育会使同学们对项目学习内容和行程有了更加详细地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做好了奔赴国外交流学习的心理准备,为顺利完成本次交流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中喜获9金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现场总决赛参赛动员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