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第二届“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9-11-13 来源:  浏览:

11月7日,2019“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杭州地质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我校《风畅—建筑抗风》项目顺利进入现场路演环节,经过激烈地角逐,该项目喜获第二届“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暨“地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相关院校、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并组织的地质领域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32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参赛学生参加大会。本届大赛有92个项目参加网络评审,经过评委遴选18支团队参加了现场项目路演。参赛项目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地质灾害防治、地下空间开发应用、自然科普知识、生态旅游、地质文化等方面紧密结合。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和大赛,既展示了桂工学子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研究成果,也让参赛师生拓宽了视野,了解自身的不足,为今后的努力找到了方向。

比赛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先进典型:边晓杰:用责任守护初心,用青春担当使命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