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八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九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22 来源:  浏览:

11月19日,学校第八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九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在青马书屋举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出席典礼,学校第八期、第九期“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莫媛主持。

典礼在奏唱高昂壮阔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第八期“青马班”学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小组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他们通过小组分工、实地调研、数据分析得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在理论学习、实践锻炼、感悟收获三个方面重温了第八期“青马班”的成长历程。随后,校团委书记李雨老师宣读了第八期“青马班”结业及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分别为第八期“青马班”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和结业学员颁发了证书。

接着,李雨书记宣读了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要求。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闫子琦同学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青马人”,应该努力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教授在典礼上作了讲话,张劲松教授对第八期“青马班”顺利结业、第九期“青马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张劲松教授分别对两期“青马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顺利结业的同学胸怀祖国,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二是希望新学员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肩负时代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锤炼成为能力强、作风硬的大学生骨干;三是希望两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学校的各项建设中能起引领作用,真正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大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校第八期“青马班”典礼暨第九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第八期青马班代表作小组课题调研汇报颁发结业及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结业及优秀学员证书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教授讲话

上一条:2020-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专职团干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