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06-15 来源:  浏览:

6月14日下午,校团委梁继航带领校学生会和青年新媒体中心的主要学生干部对其办公场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和日常化。

本次排查内容包括用火、用电有无违章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在位、完整;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及其他重点场所防火、防盗措施的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安全教育落实情况等。梁老师现场指导学生仔细检查,敦促学生不断加强安全自我防范意识,要求做到每日检查每日登记,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和日常化。

据悉,校团委针对校级学生组织办公区、大学生室内公共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门制作了《校团委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记录簿》,并要求各组织每天做好安全检查和记录,及时上报安全隐患问题,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学生会办公区


检查青年新媒体中心办公区

上一条:学校举行“到梦空间”系统管理员在线培训会
下一条:第一期尚茗学堂茶艺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