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到梦空间”系统管理员在线培训会

2017-06-20 来源:  浏览:

6月19日晚19:00,学校分别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及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举行“到梦空间”系统管理员在线培训会,我校第二课堂学生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学院负责“到梦空间”系统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直播培训。

培训开始,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马海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梦空间”软件的使用及未来的规划。其次,各个老师又分别就使用方法、流程模拟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重点讲解关于学分(积分等)申请、发放、查看、撤回等流程。之后,老师以“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课堂的制度特点。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提出了使用操作、修改方面等方面的问题,直播老师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号召大家积极、细心地使用“到梦空间”。培训结束后,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对参与学员进行时长40分钟的测试考评。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上一条:学校第七届读书月活动顺利闭幕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