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七届读书月活动顺利闭幕

2017-06-24 来源:  浏览:

2017年6月23日,桂林理工大学第七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校团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学生社团代表、获奖同学共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至此,历时两个月的读书月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读书月活动主题为“青春中国梦.书香溢校园”,由图书馆、校团委和宣传部三部门共同主办,直接参与社团14个,共举行了三大类12项子活动,现场参与读者达3198人次。这次活动提高了图书馆图书资源、电子资源的利用率,入馆人数、图书借还册数、借还人次、图书馆主页和微信公众号点击量均有大幅增加。

闭幕式一开始,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对本届读书月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各部门、社团以及个人对本届读书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接着以视频的方式,对本届读书月内容进行了全面回顾,让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本届读书月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在颁奖仪式中,主办单位分别对“读者之星”“读书月活动优秀社团”、“读书月活动优秀社团干部”、“读书活动积极分子”以及各个子项目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获得者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张兴旺副馆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参与本届活动的社团和个人表示了感谢,通过读书月的系列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活跃了校园文化。张副馆长表示,今后图书馆将以读书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努力打造有自身特色的阅读推广品牌,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构建有桂工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

闭幕式最后,全体参会领导嘉宾、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第七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微尘汇聚筑青春,扬梦十载再启程
下一条:学校举行“到梦空间”系统管理员在线培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