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召开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学习会

2017-09-30 来源:  浏览:

9月27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学习会。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饶蠡部长、创新创业学院罗淑瑛老师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饶蠡部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同志在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团委书记李楚同志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切实发挥青少年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做好引领示范;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锐意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双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三走在行动|我校自行车旅游协会首次承办高校自行车系列赛
下一条:我校红十字会16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星级奖项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