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走在行动|我校自行车旅游协会首次承办高校自行车系列赛

2017-10-1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  浏览:

    2017年9月23日,由桂林理工大学“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承办,桂林理工大学青年新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协会、书画协会、“笔画天下”手绘协会协同举办的“独秀行程”高校自行车系列赛-桂林理工分站赛事在我校雁山校区举行,赛事吸引到了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等高校的近百名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参与。

    本次赛事是我校“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首次承办高校自行车系列赛有关赛事。为了使比赛安全顺利举行,在主办方的指导下,“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参照uci(国际自行车联盟)的赛道修筑规章减化出一套符合我校实际情况的赛道修筑办法,逐段整修,确保比赛在公平、公正、安全条件下顺利开展。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获女子山地组第1、2名以及男子山地组第4、5、6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在学校的支持下,“任我行”自行车旅游协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在带动校园课外体育锻炼氛围,营造健康向上的运动环境,发展各高校之间的交流起着积极作用,同时协会积极响应“三走”号召,致力于更好的建设学生的第二课堂,现今已取得“全国百佳社团”等多项荣誉称号。

(比赛中的选手)





上一条: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召开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