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开放日活动

2017-10-16 来源:  浏览:

    2017年9月23-24日,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开放日活动在雁山校区举行。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近四千名学生到现场与大学生“创客”团队交流讨论。

    此次开放日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遴选了部分已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和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项目等60余个参与并展出,内容涉及新材料研发、环境保护、矿物质研究、机械创新、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旅游规划、电子商务、文创品类等创新创业方向。现场参观的同学们除了可以与各“创客”团队交流学习,同时还可以上手体验,感受来自身边同学的发明与创造。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现状,认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从而激发更多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大学生“创客”在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发明

同学们在与“创客”们交流

同学们在体验机器人的操作

上一条:诵经典诗词,弘中华文化—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三走在行动|我校自行车旅游协会首次承办高校自行车系列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