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社工委社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11-07 来源:  浏览:

    为明确社工委、社联的发展目标,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个社团,2017年10月30日12:30,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社工委社联工作会议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老师、校团委边晓杰老师以及社工委、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校团委边晓杰老师首先对新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校社团的基本概况以及社工委、社联的工作职能,让大家明确了社工委、社联的服务对象,即学校的全部社团。接着,陈小波副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向社工委、社联提出了“三新”要求,即要以新思维、新态度、新方法来对待当前的社团文化建设。其中,陈小波副书记指出担任学生干部要有正确的认识、明确的态度,着重强调了社工委、社联以及社团三者为一个整体,密不可分的关系,并点出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有新的理念去对待,学会自学,要对自己负责。最后,边晓杰老师对社团工委与社团联合会未来的长远发展寄以了美好期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社团工委及社团联合会各成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服务对象,端正了思想态度。激励了社工委、社团联各成员以为社团的繁荣发展作为基本奋斗目标,既做“标杆”又甘为“人梯”,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我校社团“百花齐放”的盛况而贡献力量。

 

陈小波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桂林医学院陈军宁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第十七期社团工作坊座谈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