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社团宣传技巧培训会顺利开展

2017-11-17 来源:  浏览:

    为提升各个社团在宣传方面的能力与技巧,2017年秋季学期校级社团宣传技巧培训于11月11日在雁山校区十二栋报告厅顺利开展。社团工委书记处成员出席了本次培训,各社团宣传工作负责人以及社团工委宣传部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由书记处阐述本次培训的意义,以及宣传对社团发展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宣传部就PS的相关技巧、海报的格式和要求进行了简单讲解;然后信息部就校园活动新闻稿撰写、简单摄影、校团委社团阵地投稿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单培训;最后新媒体工作室就微信推文排版、投稿要求、照片的选取做了相关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高宣传能力为目的,引导了我校社团干部通过媒体途径反映社团动向、社团文化,为大学生活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今后社团活动宣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生态文明建设者守护者——我校绿色环保协会参加广西高校环保NGO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参加十九大精神问答赛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